2009年6月22日 星期一

2009年臺北聽障奧林匹克運動會 - 需要賽事贊助

待Danny轉述及希望得到大家的支持!

由於男女子籃球隊在此招募贊助籃球項目,不是所有運動項目,
聾人體育總會不能只幫我們籃球項目開收據,
如想要收據,要贊助所有運動項目才可取收據申請扣減稅項。

所以,現在我要更正的捐款方法, 給大家再看。
如有不明白的地方,可以找我。 謝謝大家的支持!

Danny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有關賽事贊助 – 2009年臺北聽障奧林匹克運動會(籃球項目)

本人是香港聾人代表男子籃球隊的隊長沈栢基,我們參加了今年九月在臺北舉行的「2009年臺北聽障奧林匹克運動會」。這項賽事每四年舉辦一次,會在世界各地進行比賽。今年是這項賽事第一次在亞洲舉行,身為亞洲聾人,我們能夠成功取得參賽資格,實在難得。我們亦因此深感殊榮。

男子及女子籃球隊的隊員中,有些仍在讀書,亦有些仍在待業中。以他們的經濟能力,要獨力承擔是次比賽所需交通、食宿及制服等費用,實在吃力。政府的資助不能支持這項支出。所以作為男子籃球隊的隊長,我希望各位有心人踴躍贊助,支持我們香港聾人籃球隊的隊員,希望藉此減輕他們的經濟負擔,讓他們不用擔心費用的問題,得以專心投入比賽。

懇請大家踴躍支持我們男子及女子籃球隊!你們的贊助,不論多少,都將是我們經濟及精神上的支持。通過你們的贊助,集腋成裘,定能成為一股強大的力量來支持我們。

如有任何疑問,請聯絡本人或女子籃球隊的隊長朱芷茵。或想知道更多有關賽事的資料,可參閱臺北聽障奧運會的網頁(http://www.2009deaflympics.org/bin/home.php)。

如我們男子及女子籃球隊收到你們的贊助,我們將會發出感謝信給你們。

希望你們幫助我們告訴您身邊的朋友,支持我們代表香港聾人運動員!多謝大家!

聯絡資料:
聯絡人﹕沈栢基(男子籃球隊的隊長)dannyspkei@hotmail.com
朱芷茵(女子籃球隊的隊長)chuchiyan@hotmail.com

PS: 如想捐款, 請搵我. 我會email俾你捐款方法。

補充:
YC: 各位:有心者可以捐$10, $100或$1000, 你中意捐幾多就幾多, 我地會很感謝你.
DANNY: 本來大家心中好支持我地係好事. 如有贊助或捐款, 對我們有更大的支持和力量~Many Thanks!

沒有留言: